「田總,您過目一下今年的總運算,如果沒問題的話您簽名就行了」

我將剛處理完的資料送到田柾國的手上,待他簽名完將資料再次給我時我頓時松了一口氣

終於把今年最複雜的工程完成的,而且還是提前一個月交出,看來年尾可以好好的來放鬆一下了

要幹什麼呢?

把自己養肥肥,去泡個溫泉好好犒勞自己,再小酌個幾杯,約幾個朋友一起出去唱歌...

正當我心裡在無限歡呼時,一句話終止了我所有的計畫 「既然妳工作做完了,順便把明年的行程表整理給我,有空檔的地方都排上飯局」田柾國從頭到尾專注於他的資料,時不時在電腦上敲打著鍵盤

我一臉嫌棄的看著自己的電腦,然後開始自暴自棄的循環做著年頭要忙碌的東西

其實要進這間公司是得經過一連串的筆試,口試,最後調查你是否有過犯罪紀錄等等

其中是很麻煩的程序,我能力不算優秀,但因為我擅長的地方跟其他人比較不同,就被總裁親自選上,也因為是被田柾國選上,自然而然在同事間都有一些流言蜚語

雖然沒有被這些流言打敗,但心理還是有些不自在,常常上班就是被人指指點點

這些田柾國都看在眼裡,但他認為這是正常的,畢竟同事間都必須存在競爭力,不然怎麼把公司撐起來

但其實他都暗地把這些員工裁員,理由全都是報告不認真交 嚴重一點就是竊取公司財產


忙碌了這麼久

終於迎來了能讓自己休息的節日

在跨年的前一天

公司變得特別忙碌

不只要見許多大型客戶

還有各大公司邀請的合作案件

但田柾國卻總是說今晚有事

叫我全部推掉這些行程

以及讓我把晚上的行程都排開

「是的總裁」遵照他的意思我變開始執行工作,即使不懂為什麼他要這麼做

但我是低於他工作階層的人,不聽豈不是害自己遭殃?

可是還是很懷疑

這個工作狂...為甚麼要做這些

時鐘轉向5:36分

叮咚!

顏慈“妹~今天我就和玧其一起~妳回家的話順便幫我跟爸媽說~”5:36

顏欣“妳跟閔玧其在一起了?”5:36

顏慈“對啦!我跟他要一起去吃飯了~妳也早點回家吧,不聊了掰”5:38

我無奈的看著手機時鐘上的時針,看著電腦時鐘右下角的分針,看著牆上時鐘上的秒針

嗯,我愛秒針,因為跑的比較快 感覺比較能早點回家

我輕輕嘆一口氣繼續工作,我這次居然直接栽入這些資料中

什麼都沒有注意到,直到田柾國輕聲說「我叫了外送 一起吃吧 辛苦妳了」

我從螢幕上看向他,桌上佈滿了非常多各式各樣的佳餚 此時時間11:13 「那我就不客氣了」
我真的沒有跟他客氣,我開始一連串的暴風吸食,連田柾國都目瞪口呆的看著我,畢竟他家可是經過非常嚴格的禮儀訓練

對於我這樣可是頭一次見到,他覺得有趣,放下了碗筷

看他停下,我也跟著停下

看他繼續吃,我也繼續吃

就這樣反反覆覆,桌上的四菜一湯也被我們處理完,正當我想站起來動動身子時,窗外突然出現許多爆炸聲響

我趕緊跑去窗外抬頭一看,發現是許多的煙火,原來,已經又過完一年了,突然我肩上往下一沉

田柾國在我背後,輕靠在我的肩上,時不時的親吻著脖子「顏欣 這幾個月...妳真的把我當總裁了?我明明是妳的老公,怎麼地點一轉妳就翻臉不認老公啦?」

我轉頭勾著他的脖子往下一拉,往那粉嫩的唇啄了一下「誰翻臉了啊 只是公司是公司 家裡是家裡 這可是不同的場所 當然要有不同的身份對待你啊」

我一本正經的看著眼前的大男孩,只見他眼神裡出現無限的寵溺,我輕輕的依偎在他的懷裡,直到煙火結束

他的薄唇印了上來
我沒有拒絕

就靜靜的站著
享受著他唇上的溫度
享受著他對我的溫柔 。

arrow
arrow

    小盆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