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交往兩年半接近三年的我們,終於決定要同居

今天是我們滿同居的第一個月,雖說已同居一個月,但其實很多的東西都還沒買齊...

在一個美好的早晨我刷著IG,吃著碩珍特製的三明治加上溫熱的牛奶,手指有意無意間滑到了一家專賣烘焙用具的大型店家,我好奇的點了進去,圖片中顯示各式各樣的糕點器具,剛好我跟他都是烹飪愛好者,這就有理由讓他帶我去了,於是我把手機湊過去給他看

「碩珍啊,你看烘焙的東西耶~跟其他家不一樣,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看看?」我興奮的拿著手機給他看,他接下我手機後查看了地址,發現這家店離現在的居住地很近,於是決定等等吃完早餐就出去採購

也剛好雙方的公司今天都有放假,才這麼大膽提議早上出去,不然這個時間點我們早就在各自的公司開始一連串的工作了

「好啊~寶貝吃慢點啊!」碩珍慌張的拍著因為不小心噎到的我的背,心疼的望著我「他們不會跑走的,放心吧,我會等你,吃慢點」


「哇...大發...」下車後我望著那棟兩層高的建築物不禁連連讚嘆,雖然只有兩層樓,但無論他外部的裝潢或內部的裝飾都非常精緻,無一有缺漏的地方。等我回過神來,早已被碩珍帶了進來

一進去後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到處跑到處看,碩珍雖然看到我這樣很開心,不料我檔住別人的去路他只好把我拖去他身邊,把我的手牢牢牽住不讓我跑走「別亂跑了,都擋到別人了」

「知道了...」我乖乖的走在碩珍的身邊,他一手牽著我一手推著推車,就好似爸爸帶小孩一樣

這家店總共分為兩種區塊,一種是機器的部分,另一種則是材料補給品或已經是完整品直接買就能吃的,我們裡所當然先從機器的地方開始逛起

剛剛提到說我們兩都喜歡做西式糕點,所以我們毫不猶豫的先看了各種鬆餅機,烤箱,以及攪拌機....「這個好像有點貴,我們在看看?」對於節省的碩珍來講不會特別買很貴,但也不會小氣到買便宜又沒保障的

「好,那這個呢?顏色是粉色的,你不是喜歡嗎?而且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我看著手機的評論,發現大多都是好評,而且剛好是淡粉不會太鮮豔,碩珍愛我也愛

「可以嗎?」碩珍小心翼翼的問我,他知道我不是很喜歡粉色的東西,但又為了他說要買這個,其實早在我一進來時就看到他的目光一直飄向那台烤箱上

「買吧~」一講完後他便馬上搬了一個到推車裡面,隨後我們又在這區逛一逛,該買的買一買就準備走去食材區

食材區總共又分兩種地方,一種是材料,一種就是熟食或奶類的東西,而我們買了低筋,中筋,高筋麵粉等...不料我看到...

「碩珍啊!你看!熊本熊!」我興奮的指著不遠處的麵粉袋上的圖案,然後拍下來傳給閔玧其一家子看,果然馬上就得到了閔玧其的好評,還傳訊息來叫我們多買幾包回去

「都幾歲了...」碩珍看著亂跑亂跳的我,順口的輕輕嘆一口氣,隨後又被我興奮的語氣吸引過去「啊啊啊!!!拉拉熊!碩珍快點!幫我拍一張!」

對於愛好熊,嗜好熊的我來講根本完全檔不住那隻帶著廚師帽拉拉熊的魅力,趕緊把手機丟到他手裡,他無奈的幫我拍了幾張我們就小跑步到食物殿堂區!

我們看著架子上琳瑯滿目的食物,可能是生食,可能是熟食...各式各樣的就這樣映入吃貨的眼簾裡,根本不用買其實就已經飽了

但這些根本無法滿足我的欲望,我走到一旁的冰櫃,打開一看,滿滿冰品的冷氣就這樣沁入我臉頰

「偷偷拿個幾盒碩珍不會發現吧?」我心裡偷偷的想,趁著他沒注意這邊的時候,我趕緊把那幾盒冰丟進推車裡,還趁機壓下去點,果然碩珍走回來時真的沒發現,我偷笑著,不料我這些動作他早就看在眼裡

我在心裡獨自暗喜了很久,一直到家裡後我趕緊帶著裝著冰淇淋的袋子快跑到冰箱,打開冷凍把這些冰全部塞到裡面,當我想嘆口氣時一隻大手就這樣擋在我旁邊!沒錯!壁咚!

「...我說過...你..不能吃冰吧?」他在我耳邊輕輕吹口氣,惹得我一身顫抖「我們東西都還沒整理呢~」我拉著碩珍的衣領邊扯邊講(好像太暴力?)

就這樣不小心一個用力...
「...」
「...」
「...」
「...」
「˙ˇ˙我不是故意的!」他的衣服就這樣被我扯掉...還露出一大片的胸膛「既然妳都這麼想要了..成全你?」「昂堆!!!啊!!」

 

 

 

 

 

 

 

arrow
arrow

    小盆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