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慈咖啡」
「顏慈報紙」
「顏慈資料」
「顏慈....」

「呀!閔總裁!您能不能動動您那雙尊貴的玉腿自己去拿?」

從一大早到公司,進閔玧其的辦公室後我就再也沒有好好坐下來休息過,因為他總有個讓我馬不停蹄的理由

「妳是我的秘書,秘書不就是要幫忙總裁拿他需要的東西嗎?」

這讓我想起當初甄選秘書的條件,除了完成總裁給自己的分內工作外,另一個就是總裁說一我不能說二,最後我還是強忍著脾氣去幫他拿東西,但東西卻多到動用托盤「這閔玧其說總裁是總裁,私底下...唉...真不懂大家是在犯什麼花痴」

一手拿著托盤,一手拿著資料的我已經沒空檔能開門,這時看到門縫悄悄打開,我順勢用腳把門踢開「閔總裁~謝謝你幫我開門囉~」

「誰幫你開門,是風自己...」「對對對,是風自己幫我開的,在閔總的世界裡風長腳啦?」我趣味的笑了笑,隨後把東西各自排在長桌上

「妳...算了,資料去用一用,妳就可以下班了」「哦好...」

我的能力本是計算大量的數字為優先,但長期的盯著螢幕以及坐姿的問題,眼睛和脖子都開始痠痛了起來,我停下動作,伸了伸懶腰,抬頭望向時鐘,發現已經將近十一點

看向身旁的男人不斷焦頭爛額的工作,就不好意思叫他停下,此時我的肚子卻不爭氣的叫了好大一聲,引來閔玧其的注意,我餘光瞥見他邪笑了一下

「肚子餓了?」
「才沒有」
「要不要去吃東西?」
「才不要」
「走吧,妳肚子叫很大聲,很吵」

只見他將椅背上的外套套在身上便走過來牽起我的手往外走,一路上經過的員工都交頭接耳著「雖然總裁目前是單身,但他對顏秘書的評價確實很高」

「是啊是啊,我記得他常常帶顏秘書去參加很多大型聚會」
「可惜了顏秘書卻對閔總的心意完全不知情」
「什麼東西?我記得閔總不是跟田總旗下的員工搞曖昧嗎?」
「你是說朴智旻嗎?糖雞大發啊啊」

糯米:等等在討論糖雞

閔玧其對我的評價很高?騙人的吧...想想他平常虐待我的樣子,就覺得他們是在亂說

我心想著同事們講的話,卻沒發現閔玧其把車開到某個別墅外停下「這裡是...?」「我家,下車吧」

我遵從他的意思下了車,隨後他拉著我的手走了進去,大廳裡安靜得連心臟的跳動聲都聽得到,此刻我們走進了飯廳,長桌上佈滿了非常多的菜餚,以及眾多的長輩和晚輩

「先吃飯,有事等等再說」一位看似慈祥的爺爺對著我們兩個說,玧其首先坐下,但我因為不好意思而沒有和他一樣那麼自在的坐下,是因為玧其的媽媽告訴我不用太緊張我才坐下來的

「對了玧其,先跟我們介紹一下這位可愛的女孩子吧?」玧其的媽媽放下碗筷盯著我,我也趕緊跟著她停下動作,而玧其說「妳繼續吃沒關係」

似乎因為這句話,讓閔家大大小小的人都對我有了興趣,畢竟他們知道閔玧其從不沾花惹草,突然帶了一位女性回家,自然對她感興趣

「爸 媽,她是我的女朋友,我們決定要結婚了,而您不是也希望我早日結婚生個白白嫩嫩的孩子給您看嗎?」

「這孩子我越看越順眼~就娶進來吧,還沒問妳叫什麼名字呢」玧其的媽媽把視線再次轉向我「玧其媽媽好,玧其爸爸好,你們好,我叫顏慈,是閔總的秘書」

當我講出名字後他們訝異了一下隨後說「顏慈?原來妳就是顏慈啊~玧其常常和我提到妳呢~長得真漂亮」

我沒有說話,只是害羞的笑了一下,玧其見狀便把我一把抓起拉上樓,一直到他的房間才停下「剛剛為什麼不跟我爸媽說妳不是我的未婚妻?」

「...」是啊,我剛剛怎麼不跟他爸媽狡辯這是謊言,可是如果撒謊了...我就不能待在他身邊了對吧「我...」

「閔...閔玧其我喜歡你!所以剛剛才沒有說謊!因為我喜歡你」

他的眸子裡印出了驚訝以及驚喜,辛苦了這麼久,終於讓這女孩敞開心房對他表白一切,但她卻不知道他對她的心意,這是要急死誰呢

他把我拉近房間,撫著因害羞而臉紅的我,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我不知所措,只是他把我圈進懷裡抱緊,輕聲的說「妳可終於告訴我妳喜歡我了」

「...什麼?」我懷疑的抬起頭,正在思考他的話時,一陣溫熱從唇上傳來 「我說我喜歡妳啊 小傻瓜」

arrow
arrow

    小盆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