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臨

世界各地妖艷的女人及飢渴的男人

漸漸出現在此處

透過聚光燈的照耀下,女人顯現更加妖孽,男人顯現更加野性

在這專屬的NIGHTCLUB裡,除了一般的喝酒跳舞,絕大多數都是認識不同於生活在日生活的人

不論夜生活的男人或女人,相對都比日生活的人還要活躍很多,他們不懂的玩樂,除了讀書就是讀書,一點樂趣都沒有

所以大家為了放鬆都會選擇這裡,而我正是眾多人群的其中一個

「小姐點什麼?」吧台的服務生擦著手中的玻璃杯,微亮的燈光打在杯子上,散發出鑽石般的光芒

「柯夢波丹」這杯酒濃度不高,約10%~15%,比起其他的調酒這杯已經算是輕微的,喝一杯兩杯並不會醉死,而我只是為了放鬆壓力來喝個幾杯,卻沒想到好不容易放下的壞心情卻被身旁的男人挑起

「小姐點的會不會太淡了一點?」我疑惑的看向聲音的來源,他一身穿著輕便,但卻不損俊俏的臉龐

「我說,我喝什麼,跟你有關係嗎?」踩著高約10公分高跟鞋的我居然還要抬頭望著他,對於一個160的女孩來說,這身高差是非常可愛的,但我的情緒被他挑起,原本脾氣就不好的我就這樣和他起了衝突

「小姐穿著暴露,來這裡不點濃烈的酒然後玩玩再走?」隨後他向服務生點了一杯外行人絕對不知道的秘密調酒

「Zombie?」名為殭屍的調酒。在各大酒店是不出名的,但他的濃度高達30%,一杯必醉,哦不,不用說是一杯,可能小酌一口就準備躺在床上了

「看不出來妳是內行人?試試看?」他硬是把酒推進我手裡,我看著那杯鮮紅的溶液,心想“只要這杯喝下去我一定走不出這裡”

正當內心的惡魔和天使在決鬥時,耳邊又傳來挑釁的字眼「不要跟我說都來這麼多次還不敢喝」

「誰說不敢喝!我喝!」我拿起後一次就是一大口,從未嘗試過高濃度的我,喝了一口就整個身體像是飄起來一樣,在我要倒下時,一個大手把我攬進他的懷裡

隨後我便感覺我被抱到一張冰冷卻又柔軟的床上,對比的是我的身體像是灼燒般的熱度不斷竄升上來,惹得我一身不適

「嗯..唔...」我難受的輕吟了一聲,不料卻被身旁的男人聽到,此時的他正從浴室出來

大浴袍配上完美的身材比例,頭上的水珠沿著髮稍滴落到胸膛上,好比一幅真實的畫出現在我的面前

他走到床沿,壓下身撫摸我的臉龐,再來就是一陣溫熱附著在唇上,從寵溺般的輕啄到侵略性的熱吻「唔...嗯...」

「空...氣...」他聽到我的抗議後停下唇邊動作,雙手沒停歇,開始扒光我的衣服,原本就穿的裸露的我,不到一分鐘便以赤裸裸的身軀看向他「身材真好」

他邪笑了一番,便不斷的揉虐那美好「不要...輕點...」他再次壓下身含住其中一顆草莓「嗯...哈...另...另一邊....」

「真騷」突然下身一陣酥麻,發現他把一根手指插進那未開發過的神秘花園裡攪動,從一根,到兩根,在三根,慢慢的開始加速「嗯...嚶啊...哈...」在快高潮的時候他停下來

把那根早已腫脹不已的性器掏出來,他扶著巨大在穴口上下摩擦,卻遲遲沒有進去「想要嗎?」他那低嗓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快...進來..嗯昂!!痛!!」他趁我不注意時把整根沒入穴裡,甚至還頂到子宮,但身下一點酥爽的感覺都沒有「好緊...還以為妳是專門搞這行的,原來不是」

他沒有理我是否適應,已經開始劇烈的擺動他的腰桿,一次又一次的抽插,我從沒感覺到舒服,只有無限的疼痛蔓延全身「不要...好痛...你出去...啊!」

突然他頂到一個點,我的聲音變得更妖孽,他再次揚起笑容,不斷的往敏感點衝撞「嗯..昂..輕點...嗯...」

「不要...快...快去了...嗯昂...」在一次大力的頂撞我高潮了,可是身上的人還沒,沒等我緩衝,他照樣繼續快速擺動他的腰桿,直到我昏眩才肯罷休

迷迷糊糊之中我問道身邊的男人「你叫什麼...」「閔玧其,睡吧」

隔了一天,我睜開因痛而哭紅的雙眼,發現身邊的男人早已不在身邊,我拖著痠痛的身體走到小圓桌旁,上面有字條

“我是閔玧其,如果懷孕了就打這隻電話€£¥€¥££或到這裡找我€¢¥¥££¥¥¢£”

呵,如果懷孕了,這是事後不負責的意思嗎,我去浴室把昨夜的激情重刷掉,重新換上他留給我的衣物

換好後我朝著字條上的地址走去,最後回到了昨天的NIGHTCLUB,因為是早上,所以他並沒有開業,但服務員看到我後便放我進去

失去了夜晚的支撐,店里恢復清爽的感覺,連一點酒味,一點垃圾都沒有出現,想必這裡的管理員是個潔癖的人

雖然這麼說,但這地方似乎散發出淡淡專屬於他的香水味,我開心了一下,便朝著味道來到了一間VIP包廂

我悄悄的打開門,看見身材豐腴的女人坐在男人的上方不斷上下抽插,而男人看到了我,輕輕揚起嘴角開始快速擺動他的腰桿

我跑了出去,隨後無聲哭泣

直到兩年後,我又再次回想起這件事,是不是我乖乖當個日生活的人就不會把自己守了18年的貞操給了他,若我們當初沒有相遇,是不是我就不會被你耍成這樣

arrow
arrow

    小盆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