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一場巨大的聲響從我腦邊迅速跑過,再來迎接我的就是眼前的一篇昏暗,在閉上眼睛前我聽到了一段熟悉的聲音....是誰?


「朴先生,我需要跟你談一會」智旻順著醫生的意思跟他出去,本以為是好消息,但沒料到卻是以這種形式最為結局


當智旻又再次走回病房時,發現我已經從昏迷當中醒來了,他趕緊跑過來抱住我,雖然不是很大力,但還是讓我吃痛的皺了眉,他發現後便慢慢的放開我,低下頭在我耳邊輕聲「涵晴,好些了嗎?」

「...智旻...現在是晚上嗎?我求你...求你開燈好不好...我好怕...智旻我好怕!!嗚..唔..你開燈啊...」

回顧十分鐘前
「朴先生,我需要跟你談一會」
「醫生!是好消息對吧?」
「...我需要你有個心裡準備」
「...」
「涵晴小姐的狀況在我們眼裡不是那麼的理想,雖然隨時都可能醒來...我們先講好消息好了」


「車禍撞擊力比我們想像的大,但幸虧涵晴小姐沒有因為這樣身亡,除了多處皮肉傷以外就是部分骨折」

「那醫生...壞消息...呢?」

「...很不幸的,車子也因為撞擊力過大,擋風玻璃有破裂,飛濺出去的玻璃屑就這麼飛進了涵晴小姐的眼裡」

「所以...當病人清醒過後,希望你等盡你一切的能力讓她釋懷這一切」




「涵晴你聽我說!...醫生說...醫生說因為你的病情比較特別一點...必須要這樣治療才會好,涵晴,我們一起配合醫生好嘛?」

智旻無法想像他居然撒謊了,然而這個謊言根本撐不了多久,總有一天我還是會發現「真的嗎?」

我想抓住智旻的手,不料卻撲了好幾次空,智旻見狀趕緊握住我的手,不讓我有機會懷疑這一切「真的~涵晴就好好的養病就好」

「那智旻呢?」
「智旻就負責陪在涵晴身邊,這樣好不好?」
「嗯!好~~最愛你了~~智旻bobo」

我俏皮的嘟著嘴,智旻愣了一下隨即扣住我的後腦勺親了下去,智旻從來沒見我這麼主動過,而醫生卻說「病人在這段期間會失去安全感,所以你該給他多一點的關懷,不然後果我這個醫生也無法想像」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被智旻親的感覺有些...不一樣?感覺身體比以往更加敏感些

「智旻...」因為視覺的原因,讓我身體的每個部位都變得特別敏感,然而他卻在這時候停了下來

「寶貝乖,等你好了我們在來好嗎?」我點了點頭。。。


數禮拜後,我開始感到了不安,眼前一開始原本還有那麼一點點微光,直到現在完全是一片空白,哦不,是一大片抹黑,我認為我瞎了,我不敢和智旻講

我怕他擔心,難過,但其中我最怕的是...離開我

電視上常常演女主角因為眼瞎了男主就這樣拋棄她,去尋找新歡,想到這樣我就不敢在繼續往下想了,會不會到時候真的被我猜中呢?

是的,似乎真的被我猜中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耳朵常常聽到同個聲音的女生,我能保證,她不是護士,是誰?怎麼辦?我看不到...

在我不知所措想叫智旻時,同樣的聲音又傳進我的耳裡「智旻~~我來找你了~~」

「我們出去談吧?」女孩應了一聲便隨著智旻出去,卡在喉嚨的單字好不容易發出來一個,但回應我的卻是冷寂的關門聲

「智旻...」是因為我眼睛瞎了你才想找新歡嗎...想一想我的手上出現了水漬,在抬起手摸了摸臉頰,哭了?我自嘲的笑了一聲,原來我也有今天,越幸福的時候,老天卻要這樣捉弄我們,您是在考驗我嗎?

病房內無任何回應,只有我的呼吸聲,以及窗外的鳥鳴聲,好像在告訴我一輩子都只能關在鳥籠裡,取代的是那隻鳥早已飛出了天際,是啊,眼睛都瞎了,是有什麼好指望的

這時門打開了,我不知道他是誰,也不知道他是哪個醫生?哪個護士?或者是哪個有心人士看準我看不到然後想偷我們的東西?

但我唯一知道的,他...不是朴智旻

「...涵晴?是我」
「...」
是熟悉的聲音,你...是誰?

我在腦中無限的想回憶起聲音的來源,最後讓我回到了童年時期,想了一下子,我不安的開口「你是...田柾國?」 。
「是啊,好久不見了呢?妳怎麼了?怎麼在醫院呢?」他走過來用指尖輕撫著我額頭上厚重的繃帶,我把這一切的一切告訴了他,後來他告訴我他是醫生,起初我不信,畢竟以前都考10幾分最高還不到及格的人當上醫生?

可是後來他跟我說了很多醫學的專屬用詞我才相信,畢竟好歹我自己也稍學過醫學系的東西,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呢?「我的醫院是在國外,如果妳願意,我帶妳過去?妳看怎麼樣」

「...這樣太勞煩你了」他看我一臉不相信的樣子,後來他按下我身邊的緊急按鈕,過了一分鐘一個醫生和幾個護士匆匆忙忙的進來了病房,隨後看到田柾國時先是愣了一下便開口道「田首席!」

 

Part2~~~ 「...這是怎麼回事?」
「我想讓妳知道我的身份而已,你,今天讓她辦出院手續,然後轉進我的醫院裡,哦這你不用做了,我親自帶過去就行了」

田柾國用命令的口氣和他們說話,而他們也不敢反抗什麼,就遵從他的指示做。但如果真的跟他去了,智旻怎麼辦...

「田柾國...我有..」
「我知道妳有男朋友,我沒有要跟他搶妳的意思,難道哥哥幫妹妹治療...也錯了?」

他打斷我說的話,末句說的話讓我不禁感動了一下,可是也嚇了一跳,如果他真的喜歡我,那麼不就變成電視上演的偶像劇了嗎?

「可是有一個條件...我...不想讓智旻知道...」田柾國似乎也猜到了什麼,只是打算看著我出糗的樣子而閉上了嘴

田柾國說手續已經辦完了,我在智旻回來之前“錄”了個音檔給他,隨後被田柾國抬上輪椅被他推著上了台車

在經過很久很久之後,田柾國說我們到了他的私人飛機的地方準備帶我走,我不禁想著若智旻看到我錄的音時他會有什麼反應

難過?因為我離開了他,快樂?因為沒人阻止他可以跟新歡在一起,我又再次自嘲的笑了一聲,這一切的一切田柾國都看在眼裡

同一時間醫院...
“朴智旻,當你聽到這個錄音時,我想我已經不在這裡了,我希望不要當你的累贅,所以你趕緊找了好女孩娶了吧...我...我會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你也可以當作這一切都只是夢...嗚...祝你跟那個女孩...可以幸福...”

「...涵晴..?呀!金涵晴妳別跟我開玩笑?我們不要玩了?妳躲在哪裡?出來啊...出來...不是妳想的這樣...」


後來到了國外,我接受一系列的治療,包括皮肉傷,骨折等等的傷都接受最高等的治療,當然最主要還是眼角膜最為重要,田柾國會把我帶來國外的原因其實其中一個是因為國內並沒有適合我的眼角膜

終於經過了2~3小時手術結束,我被人推進隔離式病房,避免有細菌跑進我的眼睛裡

睡夢中我只覺得眼睛上的繃帶似乎多了個重量,但很快的就不見了,這幾天我一直是纏著繃帶的,完全與世隔絕,不知道誰幫我餵食或更衣,我一直認為是護士

直到某一天田柾國告知我可以拆繃帶了,他說,如果手術成功,我自然而然在拆下的瞬間就看得到東西,若手術失敗,那麼可能一輩子就注定無法再見光明

他拉著我得手放在後腦勺,我摸著繃帶,只要輕輕的一扯,我就可以知道成功或失敗

咻,繃帶掉下來了

我緊張的抓著床單,漸漸的張開眼睛...

看到了!雖然有點模糊,但是!看到了!我興奮的眼神完全被大家看透,隨著我眼球的轉動我自動移動到一個把自己縮成一團的不明生物

待時間的消逝,我成功能看的清楚是什麼東西了「...智...旻?」

尾音剛落那一團東西跑過來抱緊我,然後肩窩漸漸的濕潤後他才顫抖的開口「那個...那個女生是...是我...我的...我的怒那...嗚哇哇哇」

「...什麼?」我慌張的看著他,這時一個沉魚落雁的女子匆匆跑了進來勾住田柾國的手臂說道「寶貝等久了?」

這聲音好像在哪聽過...「妳...該不會是前幾個月都一直找智旻的女生吧?!」

「正確來說妳應該叫我歐膩~我是智旻的親姐姐哦~沒想到卻被妳誤會了~」她調皮的吐了一下舌頭,隨後又被田柾國輕輕的打了一下額頭「都是妳,害我要騙我們涵晴」

「呀!田柾國啊!誰準你說我們涵晴?他是我的!」

 

----肉-----🔞🔞🔞🔞
其實剛復原的我,眼睛並還沒完全康復,所以在回家的一路上都是智旻一直牽著我,而我可以感覺的到他的手心微微冒出點汗

「緊張什麼呢?」我輕聲的問他,而眼前瞬間模糊了一下,讓我身體不自主的往旁邊傾倒,智旻見狀立刻一手拉過我把我抱進懷裡「...沒事吧?」

「我們快到家了,累的話背妳?」他蹲下,我毫不猶豫跨了上去,整個身體靠在他身上,讓他頓了一下,待我坐穩後便又朝著家裡前進

一路上我們之間沒有任何對話,只知道雙方的體溫緊貼著對方


到家後他把我放在玄關讓我拖鞋,在我踏進這幾個月都沒有回過的房子,有股熟悉又陌生的感覺竄升上來

他開口道「我換了我們的洗衣精,我以為妳不會回來了,所以不想在待在熟悉的感覺裡面」

他頭低著,像是做錯事的小孩,我走過去把手掛在脖子上抱住他,他輕輕的嗅著我身上的味道,隨後皺眉說「有醫院的味道...不喜歡,我們去洗澡....好嗎?」

還沒回應他,便把我抬起抱去浴室的洗手台上,開始慢慢的剝去我的衣物「呀!!我自己洗!」

「可是醫生說暫時不能碰到水,我怕妳眼睛會有細菌...」智旻說完後便委屈的垂下頭,看似好不可憐

我帶著沒毫無威脅力的眼神瞪著他,我認為我好像很凶,但在他眼裡卻像是一隻可愛的小羊,等著被狼吃掉一樣

雖然這個理由是真實的,但女人的第六感總是特別強大,感覺等一下似乎會出現特別的事?

他把我脫到只剩內衣褲,心疼的看著我身上的傷口,然後低頭每一處都吻過,甚至還在脖子處留下幾顆深紅的草莓🔞🔞🔞🔞

我不適的扭了扭身體,他把我再次抱起,放在已放好熱水的浴缸裡,取代的是他脫去身上多餘的衣物丟到旁邊的洗衣藍裡

我害羞的把臉埋入膝蓋裡,他坐進浴缸,有些水還被他擠出去(別想歪,是自來水)

他把我抱著,溫熱的氣息灑在肩膀上,讓我不禁顫抖了一會「涵晴,可以嗎?」

他沒有停下來,而是穿過我的身體,抱住那纖細的腰,他的胸膛就這樣貼在我的背上,但並不只是那麼簡單,還有一個熱騰騰的東西抵在我的身上

「唔...智旻...」我轉過身望著智旻,因為蒸氣的原因,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更水汪汪,他也更有反應(?)

我的後腦勺被他扣著,被他不斷親著,由輕轉重,有從重轉為激烈

他的手也一直在我的胸前不斷揉捏,讓原本就很敏感的我又惹得一身酥

慢慢缺氧的我拍打著他的胸,他停下動作對我說「要去床上嗎?」我害羞的點了點頭,才一晃神,我們就來到了床上

他壓在我身上,撫摸著那塊禁地,雖說之前已經有做過,但身體卻意外的敏感

突然下身被插入一個異物,不斷的在裡面攪動「唔...嗯...」「不要忍...叫出來」

他將手抽出,把他的碩大抵在穴口「嗯..不舒服...快點進來...」他輕笑了一身,隨之一個挺身整根沒入我的蜜穴裡

又濕又緊又暖,讓智旻欲罷不能的不斷快速抽插「嗯..唔....嗯哈~嗯...啊...慢...慢點...太快了....啊!!」

果然,敏感點被他找到了,他將我的腿掰的更開,然後府下身吸允著我的胸

「等...會...會壞掉....嗯啊...不...啊!」在一次高潮後我不斷顫抖著,智旻把我抱在懷裡,只是熱潮並還沒灌入裡面

「等涵晴妳緩一會,再來」我抱著他大口大口的吸著空氣,過沒多久我們的交密處又傳來一陣一陣的熱流,不是智旻的,而是我流出來的液體

「...智旻...可以了...」語畢他又先緩慢的動著下身,後來時間慢慢的過去,他便慢慢的加速「嗯..昂...不..快去..了...啊....」

「涵晴等我...」終於在最後一次的加速他將無億個的精子射進我的子宮裡,完事後他並沒有退出來

我故意縮緊下身,智旻微微愣了一下,然後說「這是在...邀請我再來一次?」

「嗯?沒..不是...只是逗逗你!而且醫生說這樣對身體不好!不能常常做!」

「沒事,之後在幫妳補~~~」
「不要了TT」



。隔天
「話說,之前在醫院是你幫我換衣服打雜的嗎?」我躺在智旻的懷裡問道,畢竟常常都會聞到他的味道,只是想著可能大家都用一樣的洗髮精就沒多問

「是啊,都是我,我怎麼能讓陌生人幫我的老婆換衣服呢?」

「不知道是誰害我差點要被陌生人換衣服?」後來我們又聊了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有喜有悲

但最後我們還是和好了,這樣就好。對吧?

 

————完————

 

 

 

 

arrow
arrow

    小盆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