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天是一個多麼寒冷的天氣

你這要冒著大雪從公司跑回家的樣子

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你曾說,小新是位於媽媽以後第二個疼愛的孩子

我還在旁邊開玩笑那我算甚麼?

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或許這就是12年與3年的差別吧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我不喜歡狗

每次回到宿舍或者回到你家都會看到幾隻狗狗在一起

身體就會不自覺發毛

你總是把他們全部趕去你的房間關著不讓他們出來

 

但其實我不討厭他們

每次看到他們在你懷裡的樣子我就會吃醋

誰叫我是你的女朋友嘛

 

在小新過世的前幾天

伯母邀請我去你們家吃飯

無意間我發現了窩在旁邊的小新

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撫著他的背輕聲問著"不舒服嗎?"

小新只是抬起頭看了看我,隨後又躺下去親暱的舔了舔我的手

 

那種沒有活力的樣子,心很疼,很疼

"伯母,小新怎麼了嗎?"

"可能是碩珍沒回來在難過吧,先來吃飯吧"

 

後來...在28號的那一天,你接到了伯母的電話

匆匆地從練習室跑回家

我才明白,那天小新是在跟我告別吧

 

隔天一早事防彈簽售會的日子

整場你都是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阿米們看了都好心疼

原先就有的小感冒

突然在中途爆發

提前離開了

 

回到宿舍後,你把頭埋在我的懷裡

我輕輕的撫著你的頭安慰著

我告訴碩珍那天的事

他聽著,我說著

還開玩笑的說"那時候小新應該是很想你吧~明明很討厭我卻還是舔了我的,因為上面有你的味道阿"

 

碩珍笑了,也哭了

 

碩珍你知道嗎?小新阿,他一直在天上守著你呦

不要難過了,不是還有防彈,還有我們阿米們嘛

阿米們都知道,12年真的不是一個小數字

但是...你要是這麼難過,你的家人,你的隊員,你的粉絲們也都一樣會很難過

想哭就哭出來吧

我們不會笑你

我們只會安慰你

希望你能從這烏雲裡走出來

等你的便是晴朗的藍天

以及你的成員,家人,粉絲

我們會把小新的份一起愛你的

 

致 : 金碩珍

也謝謝小新這12年來的陪伴

願你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盆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